close

最近做的夢都很雜、很短,很亂,所以只是稍微整理一下,並沒有邏輯可言。

一個是夢到鄰居抽到東引的那個小伙子休假了,表面上看起來還沒怎樣,一到我家看我沒穿上衣二話不說也把衣服扒了。

我的媽呀,真是不像話。下頭的肌肉全是碳黑的,而且那麼瘦的人怎麼肌肉會腫到跟健美先生一樣?最有趣的是身上還有穿背心所以沒被曬到的,白白的痕跡。

「幹,你說這樣操的兇不兇?」

「嗯,有操到。」


--

嗯,我又夢到我北上了。不過,這次我不是一個人隻身北上,我爹載著全家出門。不知道為甚麼,這次我沒先跟人家約好就衝上去了。

於是到台北的時候,才異想天開的打電話說:

「熊!我到台北了喔!」

結果因為人家行程排的滿滿的,沒有一個人有空理我的。

結果我很沮喪的去咖啡廳想來點什麼,結果整個咖啡廳都空蕩蕩的--有人,有燈光,也有服務生,就是沒有人理我,一整個很死寂的感覺。

最後東西來了,可是是一個橡皮擦。不知道我是餓昏了還是賭氣,竟然一口給它咬下去--

醒來的時候,嘴巴裡頭還感覺得到橡皮的味道……


【日常】夢日記
2007.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