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提到父親,我第一個印象是這首歌。

 

小時候覺得父親很兇,不容易親近。
加上工作的關係,其實看到他的時間不多,
對他的面容總是感到些許的模糊。
不過長大以後,才發現他其實長得很像--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像啦……某些角度。

--

言歸正傳。
 
一直到了念軍校的時候,才發覺其實父親……

也只是個平凡人。

尤其他感慨萬千的跟我說:
「兒子,爸養不起你。」的時候……

--

每次回去看到他,都變得越來越白,
越來越小……

如果說想對他說什麼的話,
我會說:

「爸,剩下的讓我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