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亂作夢
時間: Tue Apr 18 13:22:01 2006

幾個很糟糕的夢。



一、小馬



睡夢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喂?」

「喂?小馬嗎?我老皮啊!」這誰啊,怎麼講話有外國腔,還一頓一頓的……

「小馬,你忘了我嗎?我是鳳凰城的老皮啊!」













馬蓋仙?



















「你打錯電話了……」

















二、CS

我的錢包裡剩一百塊。現實跟夢中都是。
所以我要去領錢了,結果看到一個沒有字的鍵盤……

按了半天密碼都按不對,更雞巴的是後面的人竟然一直盯著看。
索性走到郵局去領吧!

走在仇人坡,奇怪的是我竟然聽到一種規律而熟悉的嗶嗶聲。
按照玩CS聽音辨位的習慣,我轉頭一看--

喝!一群恐怖份子正在放C4炸彈!而且已經放好好多顆了!他們還在繼續放!

為什麼旁邊的路人都無動於衷啊?一定是因為他們沒玩過CS!

不管了,自保比較重要。我使盡吃奶的力氣跑,
奇怪的是他們竟然沒有攻擊我?也許因為我不是警察吧?

結果才跑到一半整個仇人坡的人就都被炸飛了=.=


「Terriers Win!」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0-31.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