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夏霏版聚
時間: Sat Apr 15 17:46:10 2006

Stage1:西門町

Cast:夏霏、黑小狼、玉風、軍曹大哥(閃)、日寒、藍鑫(閃)、
某r、matt(應該吧)。

Time:PM18:00

首先因為黑小狼基於某種理由很緊張,想偷偷摸摸下山。於是提前四點半出門。

我錯了。

四點半剛好碰到我最討厭的學校下課。然後就跟著一駝人擠著坐公車下山。

不開心的事撇開別談,在五點四十分時黑小狼就接到霏的電話。
原來霏是第一個到場的。於是黑小狼快狼加鞭趕到西門站。

喔耶,時間果然剛剛好,五點五十五分,在軍曹大哥定的十分鐘之內到了。
換我打給霏,可是霏呢正在**(消音),所以黑小狼又跑去躲起來了。

在左顧右盼的時候,看到了穿著打扮跟上次一模一樣的,
Orz株式會社的社長玉風。
所以黑小狼上去跟他哈拉完以後就一起等著在**的霏跟在停車的軍曹大哥。

後來人馬到齊了,就往魔法咖哩前進。

因為人數關係所以我們並了兩桌。但是很不巧的竟然兩桌都出現閃光彈。
不知不覺我的腦袋裡浮現了CS中常有的場面--

「Fire the Hole!」一聲令下,一顆閃光芭樂飛出來,
被閃到的那方頓時喪失視力無力反擊,只能任憑對方轟殺……

「換你點了啦!」直到被旁邊的人催促,黑小狼的精神才回歸原位。

嗯,吃的東西還不少。只是不知道為什咪黑小狼一直沒什麼胃口,
食不知味,然後手腳反應也慢半拍,變得遲遲鈍鈍的。

好像是先上湯、水果、正餐、甜點、飲料。好像吧。

似乎大家都有被辣到說。
尤其是軍曹大哥(拜託不要啊,已經閃光了還用噴火攻擊)。
吃吃喝喝完,霏拿出詩集開始讓作者們簽名。
因為外頭似乎還有人排隊等著要吃,所以我們換到肯德基去哈啦。
然後那兩位先把閃光彈帶走。

結果這時候玉風拿出了秘密武器--好人卡。
然後我們一邊哈拉一邊玩著「誰是好人」的遊戲--
誰手裡拿齊了兩張鬼牌,誰就是好人。

一直到我們被店員勸阻為止,果然玉風是我們的大好人啊……

不能打牌但是我們繼續瞎哈啦。真是什麼都能聊啊……
我都不知道玉風跟我一樣記得一堆老歌,然後某r也是個ACG……

黑小狼很想好好跟大家介紹沉默之丘這個款遊戲,
但是一個遊戲的要素除了劇情之外,還有燈光、音效等等要素。
沉默之丘之所以吸引我也是這樣。
說得膚淺了又對不起這個遊戲,說多了各位又不懂。乾脆等電影上吧(笑)。

一直到兩位閃光兵歸隊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向錢櫃出發。




Stage2:錢櫃

Cast:霏、黑小狼、藍鑫、日寒、軍曹大哥、matt(應該吧)

Time:PM 11:05

我們開始唱歌囉。每個人點的歌都大有千秋,各有專長。
霏很隨性的把鞋子脫了在沙發上又唱又叫,頓時我想到了河東獅吼的這句成語……

喔,我有把霏的樣子錄下來。超級好笑的。

開始暖場的歌都比較輕鬆,只是到後來難度都越來越高。
尤其是寶哥的歌,那根本不是人在唱的……所以只有軍曹大哥跟著唱(笑)。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想點5566的好久不見。

狼&鑫:「不要啊!我對7788過敏。」
同時喔XD(果然都是鄉民)。
後來才發現我們還挺有默契的,都想找陪哭來唱,偏偏就是沒有。

霏很厲害,不止唱陳綺貞跟孫艷姿的歌,日文粵語通通來。
所以黑小狼也來了首Secret of my Heart跟無間道(國語字幕粵語發音XD)。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我跟軍曹大哥合唱的「菩提樹下之戀(DRAGOSTEA DIN TEI)」
因為找不到羅馬尼亞版的,所以我們只好點麥阿嘻來唱。

於是我們越唱到後來越High。可是藍鑫都仆了。
所以周董的歌一直被卡一直被卡……

不知道為什麼,老歌都一直被跳過去。尤其是浴火鳳凰的片尾曲
「聽說你離開他」點了六次都還沒出來。連後來跟服務人員反應時,
好不容易調出片子來,結果被別的房間的人唱走。
更慘的是他們唱完就卡帶了……嘔到極限口難開……

我還想唱笑擁江山夢,可是沒有。等等我弄出來以後上傳(笑)。

喔對,現在很多老片都在重播,所以我弄到整套的一代女皇武則天跟大玉兒,
但是浴火鳳凰聽說母帶在電視公司玉到颱風時漏水淹壞了,
現在要找只能看有沒有人當年有錄下來(總不能叫潘姐重演吧)。

話說點到神雕俠侶時還看到她年輕時的演的片段,還是很美。

然後霏很壞的一直叫人家上台伴舞>”<

然後黑小狼的專長是快歌,尤其是倒退嚕。
然後我們還點雨蝶然後唱沙漠寂寞(怎麼淨幹這種事情)。

總之一坨人很High的一直唱到天亮。對,不知不覺都五點了。
然後因為我們點的很多歌都沒播出來,服務人員自動多調了十五分鐘,
可是大家都累攤了,而且都是老歌,就……

就出門準備吃早餐XD。

忘了說,藍鑫九點還要上班,日寒九點也要考試,
霏下午要相親,我下午還有課。說起來大家都在玩命=.=




Stage3:中和某早餐店

Cast:同上

Time:AM 05:20左右


本來霏只說想吃粥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台大跑到中和了。
不過也打破我對清粥小菜開小店的觀念,早餐店也可以看起來很棒。

粥是無限的喔,只有菜要錢,紫菜蛋花湯也非常開胃,
但是再開胃我們吃的也沒有霏快--

沒錯,撇掉睡死在桌上的藍鑫,我們還在埋頭苦幹時霏竟然說要加飯了=.=
而且總共加了兩次,計三碗。連軍曹大哥都才吃掉半婉多而已啊!

黑小狼本人則是因為徹夜未眠導致有點食慾不振,只加了一次。
明明說要半碗就好,阿姨還是很豪邁的蓋了一碗給我……

該回家了,還是麻煩那位大哥開車載我們回西門。
結果日寒學弟發現他的安全帽被幹走一頂……

所以路上我們也摸了一頂無主安全帽(放在路邊,還是壞掉的),
一路趕上山,黑小狼就睡死了,希望日寒一切都好。

總之感謝大家。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4-228.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