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站內: P_BWBW
標題: 【殘文】霏版西斯徵文
時間: Thu Dec 1 19:16:00 2005

  那一天,我們頭一次牽手。

  那一天,我們頭一次親口。

  那一天,下著細雨霏霏。

  那一天,我不曾對妳的容顏如此沉醉。

  那一天,妳,十八歲。

--

  沒有事後煙。奇怪的是我不怎麼疲倦。我起身靠著床首。低頭,我順了順妳的髮綹,從頭頂、額角、耳梢、下顎、頸子。一股躁動後的體味逸散了出來。撫了撫妳收皺的眉頭,我的心裡有那麼一些捨不得。

  還痛嗎?我問。妳點了點頭,眉頭也湊得更近了些。我用指頭滑了滑妳的耳?,揉了揉妳的後脖根。

  癢吶,妳笑著。眼睛還是闔著,只是將身子再往我這邊挪了挪。妳一手繞過乳房,一手蓋在下腹部。對於袒胸裸肉仍有些羞赧。

  我翻身,回到妳的上空,握住妳的手腕,讓它翅子似的開展。妳的臉頰一下羞得飛紅,嘴角也挑了起來。

  你在幹嘛?妳低聲軟喃著。

  看妳呀,我說著,邊用腳將妳勾成一個大字型。我俯視著妳半閉而微醺的眼。頭一次知道,妳也有這麼幸福的表情。

  妳也在看我。我順著妳的目光,從腳,到下體,到腹部,到胸膛,到與妳四目相對。妳嘴唇動了動,欲說還羞。

  妳想動動被壓住的手腕,卻不自覺得將胸膛頂了起來。於是我將身子下放,將妳服服貼貼的壓倒。暖熱的體溫熨得我全身舒坦。我貼著妳的臉頰,聽著妳呼吸的聲音,感覺妳口鼻呼出的暖息。

  冷不防妳伸出舌頭來在我耳洞裡搔弄著,作一種調皮的抵抗。我索性身手到妳身後,將妳緊緊摟著。妳的體溫直接灌注著我冰冷的身體。妳也伸出手到我的背後,疼小孩般的拍弄著。

  不要去,好不好?妳低聲,但那啜音仍抖動著。在我背後的手,突然扣的緊緊的。

  對不起。我閉著眼,將妳摟的更緊。

  在妳離去之後很久,我從抽屜裡拿出香菸。

  這是阿狼的第一根煙。
  
  那是阿狼兵變的第一天。


--

沒事的話我先回家了∼∼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3-239.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