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日記,20191201】

那麼來記記這天夢到什麼。

故事的開始,
場景是我正在公司上班,
但是此時的公司比現在的更高科技感一點,
而且似乎還兼忍術訓練學校(欸)。

主管按例打電話進來點名。
「所以那個XXX來了嗎?」
「我還沒看到--啊,來了。」
正當我以為同事又遲到時,
突然從門口那邊探出了半個身子來。

那是他,也不是他。
怎麼說呢,因為我同事是個男生,
眼前卻是個妹子的身形。
不過我似乎知道他會變身之類的,
也就不怎麼訝異的跟他寒暄聊天了起來。

聊完,她卻半個身子沒入了牆裡,
整個人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知道他會化身,但是不知道他會隱身,
突然之間心裡有股莫名不安的感覺……

鏡頭帶到她沒入的牆壁,
然後接著穿透了牆壁,帶到一個莫名的遠景,
然後畫面上打上了「某某某×某某某」這種類似聯名的標題,
然後隨著一到白光打進一個培養倉裡,
一個少女興奮的從裡面跳出來,
跑去跟她的主管報告。

----

之後幾天,
我工作的地方開始出現怪事,
比方說地上出現內臟被摘除放在旁邊的死老鼠,
被支解的支離破碎的魚還在痛苦掙扎扭動著,
魚群基本身上都沒有肉了,
還被硬是用各種金屬當骨架支撐著,
天花板上吊著兩個巨大的漁網,
裡頭滿滿死去的秋刀魚。
總之味道很臭,
我的主管還因為不忍心魚受苦,
於是叫我一起拿起刀子給這些魚一個痛快。

----

場景突然轉到一個大廳,
類似用大螢幕放電影或做教育訓練。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不對勁了起來。
周圍的人一個一個身上都開始放出了白光,
畫面上演的內容也開始走調了,
我的主管看狀況不對,
塞給我一個12吋的晶舟盒,
叫我趕快抱著離開現場。

----

朋友好心的借我一台滑板車,
於是我踏著滑板車飛快的前進到類似地下街的地方,
眼前突然看到一個奇妙的人--

一個我平常有在追蹤的日本SM女王出現在街頭。
正當我還在訝異的時候,
她突然在街頭開始了表演,
大批大批的人群被吸引了過來,
手裡抱著晶舟盒的我覺得事情怪怪的,
轉身想上上車卻發現滑板車不見了,
趕忙循著原路找回去,
卻怎麼樣都沒看到滑板車的蹤影,
而且還在被人群衝撞中,
晶舟盒也被奪走了。

----

我在人群跟樓梯間來回穿梭追逐,
撞進一間又一間的房間裡,
其中一間還是充滿hello kitty裝潢的房間,
地上還堆滿了背包,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就是剛才衝撞我的那群人歇腳的地方。

但我還是沒找到東西,
趕緊奪門而出,
看到樓梯就用各種方式快速下降,
然後心情越來越焦慮。

最後我就醒了。
覺得腿有點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