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季】

 

《春雨》

 

那是我仰望已久的距離

那是我渴求已久的氣息

 

那是無以名狀的心悸

 

也許還有一些也許

可能還有一些可能

 

而我正凋零

而妳正美麗


 

《夏雨》

 

而你不讓我喘息

無視我已渾身的浸透水靈

我窮竭的嘶吼卻萬分不及你的暴語

只有淚滴滾成無數的抗議

而你卻無視我的悲喜

一手抹去

只留下了一付膽顫心驚



 

《秋雨》

 

而妳總是有意無意

用妳的脾氣暈抹一片鵝黃的天際

渲染著若有似無的輕

 

不用在意    不用在意

妳總悄然無聲的來臨

又呢喃儂軟的在我耳邊細語

 

而妳煙然離去

不曾留下點點滴滴

只有那淡涼薄稀的氣息

時時的說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冬雨》

 

而我不願憶起

那令人膽戰而寒慄

妳不言不語

我卻驚得仔細分明

 

分分秒秒    刻骨銘心

不到心死不死心

不到斷氣不停息

 

我不再是自己

我不能自己

我無自己

我非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