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戀人」by Laifierr Grogan)

--

在塔羅占卜的經歷裡面,事業跟感情絕對是大宗。

問感情,都會問我跟這個人合不合,他是不是我的真面天子;
事業亦如是, 
我適不適合做什麼,什麼才是我能發揮的。

 當然每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
詳細情形還是得占卜了才知道。

不過有這一陣子這樣占卜下來,
有一句簡單的話可以送給大家: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當你確立了目標之後,就全力以赴吧!
只有真正發自內心那種想要的渴望跟衝動,
才有辦法推著你完成最後的目標。 

--

後記:

其實這也是寫給自己看的。
可惜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機會可以先體驗工作,
再來決定要做什麼,而是大部分被別人決定我們該怎麼作。

真正有勇氣去追尋的人,卻往往被當作傻瓜。

工作跟事業,真的是兩碼子事。

如果沒有拐這一圈,我不知道人生還有這麼多可能性。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開眼,
也感謝自己願意敞開心胸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