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看了人別人做警察故事的劇情分析,
睡覺就做了關於核彈的夢……
這也太有即視感XD

----

簡單說我變成特務要潛入對方的基地,
盜取核彈發射密碼之類的東西,
但是其實是雙面諜(根本照抄簡單任務),
最後我成功潛進對方核彈基地,
然後跟女朋友(疑似對方核彈專員,就坐在儀器前面)
說聲對不起就把發射紐按下去了。

是兩邊的都按下去,
所以就是兩邊的核彈都同時射出了。

在一陣碎石瓦礫中我發現自己沒被壓死也沒被炸死,
爬起來卻被一把槍指著腦袋。

然後轟一下,感覺得到自己腦子被子彈攪碎,
骨頭血花飛濺,那個衝擊力跟灼熱感非常真實。

話說回來這是近期第二次夢到被爆頭了。

然後就倒下去,眼前一片黑,
感覺不到痛,就等著意識漸漸流逝。

耳邊的人聲漸漸模糊,
但是隱隱約約知道有人要對我做點什麼。

接下來劇情抄襲金牌特務第二集,
反正有人往我腦子那個窟窿裡灌什麼東西,
然後就把我救回來了。

不過我再醒來已經是三年以後的事情了,
腦子長回來了,但是頭蓋骨沒有,
所以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腦子在晃,
頭髮掀起來還會看到白晃晃的腦子。

因為太難過我就醒來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