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911859_416475259536949_7408839427895895781_n.jpg

 

【雜貓窩魔法占卜聚會記】
早上起床,咕狗提醒我,
今天有通靈人大……喔不是,
是雜貓窩魔法占卜聚會。

因為行前沒被主辦通知活動細節,
所以就帶著平常擺攤的裝備出門。

本來以為只是北極一時興起隨便辦的活動,
也就沒很認真準備,
但是一踏進現場,
就發現這次她是認真的,
整個場子的氣氛很到位。

寒暄一下,
就照著直覺選了位置坐下佈置。
然後陸陸續續其他攤主也來了。
這樣說不太準確,
其實就是像朋友們來聚會聊天。

小聊了一下,一樣照著感覺走,
我就到位置上就位了。

一如往常小狼是不會在位置上的。
看到有道教法師的攤位
(他的道具我都好有興趣),
還有跟佛教很熟的巫女的攤位
(她的經歷讓我好有興趣)。

這太酷了我說⊙ω⊙

聊沒兩句現場就有人想體驗了,
我們就各自散開開始忙碌了。

一如每次所有的活動流程,
一開始總是乏人問津,
但是當開始經歷過前頭一兩個人的試驗之後,
觀眾們就會開始紛紛排隊詢問了。

忙到一半時,現場突然有人不對勁了起來,
道士就過來處理,
那個場面逼真到讓我覺得很震撼,
畫面太精美我就不特別描述了。

一個段落之後,
喝喝拿出了紙片,
要大家寫上2020想要送走的東西,
我這才想起來他有稍微跟我提過今天的流程。

蠟燭點了,香也燃了,
但是大家好像卡在某個地方了。
於是我想起自己在聖火傳承的課程中經歷的,
一邊唱著拜讚一邊帶著大家把東西送走。

下半場的時候北極讓我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幾番挑選之後我放了黛青塔娜的寂靜的天空專輯,
聽說現場的大家都還蠻喜歡的,開心。

後來陸陸續續也有人來體驗我提供的花精跟光劍服務,
其實整個過程是蠻好玩的,
大概畢竟提供服務本身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啊。

人潮漸漸散去之後,
我們慢慢聚攏到的火堆的旁邊,
就著火光聊著天,
一邊看著意外晴朗明亮的星空,
真的有種通靈人聚會的寧靜舒適感。

因故遲到的老師沒機會露一手,
不過還是點燃了草藥幫大家做了淨化的動作。

好啦,下次再有這麼好玩的事情,
我會通知大家的。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打碼處理。
下次自己來現場看吧XD

⊙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塔羅 占卜 聚會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