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很有X檔案風味的夢。

----夢境分隔線----

最近聽說流行外星人摘取人類器官。
已經發生好幾起了。

當然當局不會承認的,
網路上查到的資訊眾說紛紜,越描越黑。

其中最主流的說法,
就是手機會莫名其妙收到訊息,
要你想辦法陷害設計別人到某個地點去,
供外星人獵取,
如果不從的話就會發生不妙的事情。

某天我也收到這個訊息了,
當然就當成一般的垃圾訊息或惡作劇,
視而不見。

突然手機猛的震了一下,
於是我下意識的拿起手機檢查了一眼,
看到了一張照片。

是我媽在家裡戴著老花眼鏡用電腦的照片。
照片的解析度沒有很高,
但是距離很近,簡直就像站在我媽身前拍一樣,
而我媽也是一副渾然不覺的樣子。

當我正要把照片點開研究細節的時候,
手機螢幕一黑,又什麼都看不到了。
當我再解鎖手機,卻遍尋不著那張照片。

莫非是我眼花?

又過了幾天,當然我還是沒當一回事,
然後我的手機莫名又振動了起來。
當我拿起手機一看,整個人都醒了--

是我。螢幕上顯示的人是我。
是有個人從正前方正拍著我。
但我抬頭卻什麼也看不到。

到底怎麼回事?

也因為開始動腦筋想事情,
也就跟著醒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