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絲竹傳情】記事本
時間: Thu Mar 16 02:42:19 2006





只要翻開隨身攜帶的那本淡藍色記事本,其實你的身影一直未曾離去。
這是我們相遇後的第一本。裡頭,寫著許多事,點點滴滴,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習慣被守候」第一行,我這麼寫著。
是的,我不敢奢望你的守候。等待,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其實,你只有寂寞的時候,我」最後一行的小角落,有一個小小的,
淚水醃漬過的註解。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就這麼捨得,放我一個人寂寞?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赫然驚覺快樂兩個字的縱跡竟是那麼難以尋覓。
啊,你竟有那麼偉大?我為什麼總讓自己像個小女人,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幾個寒暑,我的青春老去,等你,我已經太久了。
念嗎?我不知道。只是當的輪廓浮現時,水,總是放肆的犯忌的落。
幸福快樂是什麼呢?」那隻青鳥始終沒有告訴過我。
















愛的痛了痛的哭了哭的,也哭累了
你知道嗎?日記本裡的,寫的,都是我的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因為你的壞我都看不到。
莫非,我上癮了,總是乖乖服下甜言蜜語的毒藥
任憑它反覆騙著我說:你愛我……













愛的痛了痛的哭了哭的,我真的累了……
嘿,真的很矛盾,對不對?心裡明知道不可能,卻強求
我總勸自己要放手閉上眼讓你走燒掉日記從新來過


但我辦不到。
因為就算你不在我身邊,至少它還在這裡陪著我呀……






記事本 - 周傳雄
曲︰周傳雄
詞︰周傳雄陳信榮
編︰吳慶隆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重唱 *,#,+,+

--
りり ゆ やや 君ろヘ パヘゆ泣わ
ナボベ.ナボベ.ツギベニコイ
りり ゆ やや やベゎジよ パヘゆ泣わ
ビイウゆソゾガよ 君ザエ
陪哭.一青 窈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59-104-7-36.adsl.dynamic.seed.net.tw海
kurogami:好閨怨啊=.= 03/16 02:42
kurogami:想轉霏版 不過似乎不是時候 03/16 0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