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客人坐了下來,問了許多問題。

這無可厚非,就是有問題才會坐在我對面。
就像你可以再塔羅一點書中說的,
「如果生活幸福美滿的話,誰還需要塔羅分析師?」 

但有太多是對未來不確定的臆測。 

塔羅牌是幫你分析狀況,把問題變簡單,
重點是,讓你做出決定然後「行動」--
這才是真正能改變一切的源頭。

與其在那邊不斷猜測「這麼作會不會更好」的當下,
用盡各種方法分析猜測可能的結果,不如認真去行動了,
有了結果我們再來討論下一步。

--

是的,有人大聲跟我抗議: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啊!」
「我也知道要這麼作,可是我想知道結果!」
「這不用你講我也知道!」

對不起,我想你對塔羅的本質有點誤會。
也或者,是我的功力不夠,
沒辦法幫你預測一個準確的未來。

「你會上某一間學校」
「妳會錄取某個工作」
「某個號碼會中獎」
「她就是你的夢中情人」

很抱歉我就是沒辦法鐵口直斷。
我能占卜的是:

「我該怎麼改善人際關係」
「為了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努力」
「為了我的目標我該做什麼」

看出來重點在哪裡了嗎?

塔羅牌可以給你的是「方向」而不是「結果」,
因為重點是「行動」而不是「想像」。 

--

了解了嗎?
可以接受的話,歡迎你打開心門,
讓我們往更豐盛完整的人生前進^^ 

arrow
arrow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