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給人家算塔羅牌,大概是五年前的事情,
就是一次夏霏的網聚(後來查到是2006年11月18號,
這天真是我的塔羅紀念日),給老師算過以後,
就開始自學了,至今還沒給別人算過。


所以這是我會算塔羅牌以後,第一次給別人算。


--


一中街的蔓蒂塔羅牌。有幸去的自己上網咕狗。


其實我想問事業,
但是又不好意思讓她知道我就是想問怎麼發展塔羅,
所以蹭了很久才想到怎麼問……


不過她的占卜方式也挺有趣的,從頭到尾我都沒摸到牌……
但是解讀下來的結果其實跟我自己之前占卜的還蠻像的。


寶劍十、錢幣八、聖杯四、權杖王牌。


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現在做起來卻倍感壓力。
現在我需要更多的學習,跟一個行動上的目標。


巧的是,我之前替自己占卜事業,也抽到錢幣八跟錢幣三……
代表下一個目標跟學習。


--


後來回來我就訂了很多目標給我自己。
希望能夠實現。


比起在光復那段時光,我現在真的太沒鬥志了。


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