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說,這是圖片題。

那來秀一下我的收藏……



大概長這樣吧?

OK,我沒有收藏人腦的習慣。
但是我會把喜歡的東西,放進自己腦袋裡,
這些東西事拿不到也看不出來的。

--

從小家裡就沒什麼錢,所以我的物慾很淡薄,
即便很有衝動想要收集什麼東西,
也會忍耐個兩三天,甚至兩三個月,
感覺淡忘,也就好了。

我知道,只有一樣東西是跟錢沒關係,
任何人事時地物都沒有辦法讓它離開我的,
就是我的記憶,跟我的創造力。

任何過去的點點滴滴,開心的,難過的,
喜歡的,討厭的,都會存在我的腦海裡,
然後化為我的文字保存下來。

我把我的故事放在這裡
有空的人歡迎來看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