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小金人的圖示好可愛。


仔細回想,其實我的人生中每年都有波濤洶湧的變化,
但是大部分都是被動的接受改變,
比方說分手啦,當兵啦,畢業啦……

每件事情都印象深刻,血淋淋又痛徹心扉……

不過今年最大的改變,都是我自找的。

--

雖然題目說是一件事,但是都可以串在一起的,
就一起提一提吧!

首先,一向沒偏財運的小狼在前公司的尾牙裡,
抽到了8獎42吋液晶電視。

然後我很開心的換了一台筆電回家:


(大概長這樣)

小狼那台五歲的桌機初號機終於功成身退了,
讓他回老家陪我爹。

--

然後五月的時候呢,
為了要跟賀寶芙公司去新加坡的風雲盛會七天,

小狼毅然而然的離開竹科轉換跑道。
這件事也跌破很多人眼鏡呢。 



超開心的這次。機會非常難得呢。

然後去新加坡的第一天,
小狼就把這台筆電跟護照一併弄丟了……

放在計程車上忘了拿下來(汗)

詳細情形在這邊有系列文。


第一天弄丟,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兩個小時撿回來,
真的也算是一次奇妙的體驗。



這就是那位把筆電送回來給我的善心人士。
再次感謝他<(_ _)>

從新加坡歸國之後呢,
我跑去Nina的早餐店實習,
從不會接觸到懂得與人交談分享。
這一個月過得很快,卻也覺得漫長,
學習到很多東西。
 



然後皮膚變好了些,整個人氣質也變了不少。

下半年呢?

下半年再說囉:P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