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練習】情慾書寫
時間: 2008/08/18 Mon 08:54:54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愛而已啊。」我依偎進他的懷抱裡,閉上眼睛,
其實心裡也沒有把握他願不願意接受。

「我懂。」他抱我。一個我從來不敢想像的動作。
我有些緊張,身子不自覺的顫抖著。

可是,好溫暖。雖然,我知道自己其實還沒有辦法完全接受,
有一些東西還在心裡掙扎著。

如果人來世界上就是一片純白,只要憑著本能過活,
那麼大家都會很幸福吧,我想。

可是不知不覺,我們總是會背負上許多的色彩,不管你願不願意,
即使你是一身的潔白,別人也摘不掉他們自己有色眼鏡。

「你在想什麼?」

「喔,沒有。只是在想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多好。」
我輕輕的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試著,稍微把自己交給他。

「沒問題的。」他伸手將我摟得更緊,從腰部緊緊把我拴著,
我這才發現原來兩個人的距離,可以貼的這麼近。

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輕輕顫抖著。

那不是恐懼。我閉上眼,整個人往他身上撲靠著。我在他的胸膛前,
像個女孩般的呼吸著他的體味,他的氣息……

我感覺得到,他的擁抱,他的撫摸,跟他的愛憐……

有一種甜甜的,癢癢的感覺,在心裡不斷的滿溢出來。

「我們……真的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嗎?」我閉著眼,他沒有說話,
只是一直用手順梳著我的髮。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我還是閉著眼,他的鼻息卻離我的脖子越來越近。

一陣溼滑,溫熱的觸感,在我的脖子上面來回輕撫著,
越發的我不想再壓抑自己,想要讓自己完全的被佔有--

「腳步聲。」他一句話完,兩手把我肩膀一推,
我踉蹌的往後倒向牆壁,
他卻一個轉身離去,連句再見也沒說。

我也趕忙的收拾凌亂的衣裝,凌亂的心情卻怎麼樣都是還掉了滿地,
不可收拾。

(正文完)

--以下搞笑番外

「課長?你……怎麼會在這裡?」課員小葉緊張兮兮的問著。

「抽煙啊。」我故作輕鬆的拿出一根煙來,叼上。

「剛才那個……是部長嗎?」



「我不知道,沒看清楚呢。怎樣?」

「課長……你真的不知道嗎?」小葉神秘兮兮的說著,
「這裡是很有名的約會聖地耶?」

「你說什麼?」

「沒有啦……我是在想,希望部長沒有在這邊怎麼樣才好。」

我沒說什麼,只是讓白白的煙一路撒向天際。

(完)

--

後記:這篇……是同學委託我寫同志文學時候留下來的殘稿,
剛才從垃圾堆裡挖出來,突然很想把它寫完。

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我一直沒有把主角的性別寫出來?
對我來說,同不同性別其實無所謂,
反正……在一起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練習】情慾書寫
2008.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