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心得】郭靜--下一個天亮
時間: 2008/08/18 Mon 12:39:58



呃……嚴格說起來這也有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承認我對樂壇的事一點都不關心(攤手),
就算每天開KK人右上角廣告狂打也一樣……

這首,是意外的跟朋友去唱歌的時候聽到的。

人說要成為一首國民芭樂情歌的要點有三:
好聽的旋律
好記的歌詞
容易唱

我想這首歌都有。不像很多歌好聽但不是那麼容易上口,
這首歌的調子是你一個不小心就會哼出來的,
並不需要展現什麼華麗的特技。

副歌的歌詞也不拖泥帶水,不太黏膩又讓人有點心疼,
簡單卻又直接動人。

只是我老是覺得她斷句換氣的地方很奇怪。
練好幾次才有辦法順順的唱出來。
光是那句「等下一個天亮」就有好幾種唱法呢=.=

好,點到為止。剩下的歌我聽了沒感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