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同人小說】The Place Where Namedless(19)
時間: Mon Jun 19 02:36:09 2006

我誰也救不了……

  
車子繼續衝了過來,沒兩下那染了血的車牌已經近在眼前了,
我只得再一低身子閃回水溝裡。車子底盤咆哮著從我的頭上掠過,
撞穿護欄衝了出去。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起身以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拔槍,
冷冷的看著那台車子,瞄著輪子開了四槍,只不過,徒勞無功。

  
而在車子遠離了之後,燈光也趨於暗滅,黑暗裡唯一的兩盞光源,
就是秘書那隻染了血射出紅光的電筒,跟我滾在溝裡那隻軍用電筒。
我拾回電筒,往四週一照,赫然,我又回到那個鐵網血漬的--


惡夢世界。

  
安全起見,我就著燈光拿出彈匣填回那四顆,但是手卻該死的抖個不停,
連簡單的壓彈入莢都辦不到,就只是拿著子彈一直撞著彈莢喀喀喀作響。

  
偏偏這時候該死的手機又響震了起來。我抬頭看著黑暗裡,
隱隱約約的又多了幾道紅光在飄移。

  
夠了!我受夠啦!這是什麼他媽的王八世界啊!我大聲叫著,
狠很的硬把子彈塞進去,拿起來對著那些紅點連開了十幾槍,
一直到紅點消失,到我手裡的槍載也擊發不出子彈,只剩下撞針空響著,
我才會意過來該停手了。冷靜下來以後,手卻痛了起來。
剛才子彈裝太急,不小心割傷了拇指;開槍太猛,手掌跟虎口都有擦傷。
手腕也疼著。我又懊惱著剛才不該失控的。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撿起電筒我回到警衛室,填滿了子彈,
拿起紗布將手捆了兩圈,意外的在櫃子裡看到了一把甩棍。
這比扳手輕多了。

  
路頗廣,我貼著牆壁走(不然光源照不出路),
腳底下仍是踩到鐵絲網那種吱嘎作響。
不過遠遠的地方我有聽到一種類似人聲的咆哮。

  
就在前頭。我一路走,用甩棍打跑了幾隻怪物,已經進到學校了,
而那咆哮聲未曾停止過。喔不,不光是咆哮,那是有人在笑,有人在叫!

  
我順著一條上坡道爬上去,再往前走就是學校的大廣場,百花池。

  
繞過一間大樓的轉角後,整個廣場映入眼簾--

  
有燈光!有手電筒的燈光在亮啊!而且我現在聽清楚了
,那是人聲在怒罵,一個我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啊!

  
「幹!去死啊!」那人影手裡顯然拿著武器,整個身形一低,就聽到怪物慘叫;
就著他的光源看去,我看到那東西被砍成兩半了。

  
「簡哥?是你嗎?」我對著那個聲音喊著,然後拿起電筒照著。
還沒看到臉,不過那個身形是了。

  
但是那到燈光往我這邊一照,簡哥竟然衝過來要砍我!

  
刀光一亮,我往旁邊跳開一大步。

  
「幹!你瘋了喔!」

  
「呀!」他舉刀又砍,我只得抽出甩棍往他的手上劈下去。
刀子掉了,希望沒把他的手打碎。

  
他蹲下身子慘叫的時候我也蹲下去看他。可是燈光一照到他的臉,我卻嚇到了--

  
那髮型、那輪廓、那打扮的確是簡哥沒有錯。
但是那整個凶惡的神情跟恐怖片裡的殺人犯是一樣的,
整個神色陰沉,眼裡充滿血絲,滿頭的汗水跟抽搐的嘴角……

  
很恐怖。

  
「小傑?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懶得說了。我想跟你應該差不到哪裡去。」

  
「屁啦!我一上山就碰到這種鳥事。」

  
「我也是啊。不過你這把武士刀打哪來的?」

  
「這個喔?路上有隻怪拿著,我用磚塊敲死他以後拿過來的。」

  
「你怎麼會到學校來?」

  
「幹,我想就只有這邊可能有人了吧?馬的上山以後除了怪以外什麼都沒看到,
整個世界跟瘋了一樣!」

  
「是啊……」

  
「現在呢?總不能一直呆在這裡打怪。又不會升級。
雖然滿爽的就是了。」簡又拿起那把刀子舞弄著。

  
「走走看看吧。你去過哪些地方了?」

  
「沒有。我直接就到學校來了。」

  
「為什麼?」

  
「直覺。」這話一出來,我突然有種觸電的感覺--
我似乎也是一個直覺該往學校來。是學生的習慣嗎?抑或是……

  
有個人,或者有個什麼力量,什麼規則要我們往這裡來?

  
「啊--」一聲尖叫破空傳來,在這種詭異的氣氛裡聽起來特別駭人。

  
「去看看!」

  
「嗯!」聽聲音的來源,是在校舍的更深處。一路穿過兩三幢大樓,
卻什麼動靜也沒有,也沒有再聽到尖叫聲。
只有我們的腳步聲;心跳聲跟喘息聲。

  
又一聲尖叫。而且這次的聲音已經喊破喉嚨了,
還有哭著的聲音。而且,是女聲。

  
「不要追我!不要過來啊!」我確定我們已經接近了,聲音感覺就在前頭。
而燈一亮,眼前女生宿舍的大門正慢慢的闔上。二話不說我們追了進去,
這次尖叫聲就很明顯了,而且越來越急促,哭到簡直快斷氣似的,
我們的腳步也跟著越來越快。

  
衝上二樓,旁邊有個房間門是開的,聲音就是從裡面出來的。
拿起燈一照,滿地黑壓壓的都是那種透明怪物在蠕動,
它們暗紅的眼睛也佈滿了整個房間,整個感覺就是令人作嘔。

  
燈往裡頭一照,赫然一件熟悉的水藍旗袍映入眼簾。只不過沾染了不少血跡,
下擺整個紅成一片。想不記住還有點難,我一整天下來也不過就碰到這麼幾個人。

  
「簡,救人啦!掩護我!」我衝進去幾個大腳掃出一條路來,
把一隻硬是要鑽進去她下體的怪物拖出來,但是她還是一直尖叫個不停,
把她抱起來的時候那聲音簡直要刺破我的耳膜。但還是得把她抱出房間。

  
「關門!」我喊一聲,簡大力的把門甩上,有幾隻妄想跑出來的
,就被他給狠很的宰殺了。我把她放在牆邊,吩咐簡好好的照顧她一下,
我則是從頭到尾把整條走廊跑一遍。運氣不錯,
找到一間門沒鎖的就嚷叫著簡把她抱進來。




--待續



--
請進,請隨便坐。

除了文字我一無所有。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6-227.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