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2006.06.01 陰 悶熱
時間: Thu Jun 1 22:50:33 2006

很歡樂帶著朋友去士林剪頭髮,結果很不幸的店長竟然出國進修了
(而且就是今天喔)。不過也好,不指定比較省錢。

結果好死不死竟然是本月人氣設計師Vicky負責,真巧。
不過下午去的時候人丁稀少,我差點以為快倒店了(呸呸呸)。
下午五點左右,就幾乎所有的設計師都出籠了。

這不是重點。我其實並不覺得那設計師有把我同學弄得很有形啊……
不過洗+剪+燙+洗+染+洗+剪(好多手續啊XD)也費了不少功夫。

然後我們跑去大塊捧公雞的場,不過說實話她看起來心情很低落,而且……

我覺得不好吃……以前的牛魔王還比較棒……

這仍然不是重點。重點是後來我去夜市玩得很愉快。

先去買了一件很陽光的白色上衣跟黑色短褲(好涼,害我差點不想穿褲子XD),
不過大家沒什麼機會看到我陽光少年的打扮了:P

然後去都會叢林玩死亡之屋二。扣板機扣到我的手酸死了=.=

不過因為兩個人的默契不錯,竟然還稱到第二關的頭目戰。

後來簡陪我去玩打靶。用瓦斯槍打,一局50。
其實我是因為看到旁邊有個穿藍襯衫的斯文先生打靶姿勢實在很鳥
(小槍不用貼到臉上瞄準的啦),所以親自下海示範--

雙手平舉,對準靶心(大概如圖 ̄| ̄就很準了),一槍一球,
我打了兩局都是滿靶,打到老闆跟旁邊的小朋友跟家長都傻眼了。
積分總共賺了八點,其實這家我之前也去過,
不過每次都忘記帶點數卡來換orz

後來射水球,一局50,應該是十隻鏢。旁邊也是有小朋友,
不過他們的鏢有氣無力的,幾乎是「砸」到水球不是射到。
我出手五支,前五支都中(旁邊的小朋友又傻眼啦),
每隻都是咚一聲扎扎實實的射進木板裡。

後來總共好像六隻吧,我忘了,反正換了一隻很可愛的狗娃娃鑰匙圈。

OK,重點來啦!

大家有看過火焰大挑戰裡,用棒球打九宮格的那遊戲嗎?
我一時手癢跑去玩了,一局一百12球。

先在旁邊觀望。旁邊一個大哥出球非常快又猛。
所以打到架子的時候聲音非常響亮好聽,打到後面護墊的聲音也很沉重。

一球都沒打到板子。

我拿起第一球,掂掂腳步,後退,前奔,投出--

打到1上面一點點。旁邊的人稍微注意了一下,不過沒打中。

第二球--4板子飛掉一塊。

老闆娘:一球囉

第三球--2板子飛囉

老闆娘:第二球(此時那男生的朋友都在看這邊)

第四球:(腳卡到櫃子)肉包

第五球:板子3飛囉

老闆娘:第三球囉(旁邊越來越多人看了)

第六球:板子1飛囉

簡哥:水啊!

老闆娘:第四球第四球!

第七球:手滑

第八球:板子5飛啦

老闆娘:五塊了五塊了

簡哥:剩三球給我。

第九球:沒中orz


最後簡哥三發全部Miss,觀眾散場,不過後頭別攤的老闆一直在看我。

所以我的戰績是:


___
__6
789

59,差強人意啦。

看有沒有機會去火焰大挑戰拿一百萬:P





--
「一輩子?別傻了,」我說,

「我們要的,不過是幸福的瞬間。」

http://www.wretch.cc/blog/kurogami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59-104-4-112.adsl.dynam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