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的時候,後背被人輕輕的點了一下。


伸手一摸,才發現是自己的髮梢,已經悄悄地伸過肩膀了,
水珠沿著髮尾一滴滴的點著我的背脊。


又到了這個季節。


我輕輕的頭頂順梳著自己的髮絲,
重新從記憶深處掘起,再次凝視對妳的思念,
讓自己被過往的氛圍包圍,。


妳淡淡綻出香氣,一次又一次。
那味道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薄,
像打開卻忘了封存的香水,
漸漸的只剩下失去的感覺。


我握緊自己的髮尾,一刀剪下了千絲萬縷的想念。


請容許我暫時將妳放下,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會記得再想妳一遍。


【絮語】髮絲
2011.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