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人筆記,想找點什麼的朋友可以離開了。

--

上次給人看命盤是大二的事情了。
那時候對命理也不甚了解,友人也講得粗淺,
隱隱約約只記得一些綱要。

真的出社會闖蕩了,真的經歷一些事情了,
才真的對紫微打從心裡佩服。


--

巨門【旺】落在父母宮,這輩子還是要靠嘴吃飯。
太陽【旺】落在朋友宮,很多地方都得依賴朋友。
武曲【忌】在事業宮,對科技的東西有興趣,
但是「忌」會讓我遠離、害怕跟討厭事業。 
七殺【旺】做起事來會大刀闊斧。

我一直在追尋的領袖,要能夠收放自如。
其實這點我也一直很明白,
進入賀寶芙的時候,我就是在尋找我的白鷹…… 
結婚跟有錢都是中年以後的事情了。
理財是我一輩子的功課。 

不要隨便冥想,會招來不必要的靈。
明年會有人來幫手。 

大概先打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