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916_111914.jpg


這是第一次參加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的工作坊,
不過很有趣的是,第一次Solrana老師要辦的時候,
我抽了牌卡說不適合,藥師佛也說不適合,
結果那次活動也因緣際會取消了。
這次老師再舉辦的時候我也抽了牌卡,
結果出現了很積極的權杖侍者,
然後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結果這是很有趣的,上次那位同學一樣臨時取消,
不過這次活動照常進行,根據會馬雅曆的同學說,
那天我們三個的能量,加上當天的馬雅曆,
加起來一整個就是很適合進行學習,
事後證明那天也的確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巧合。

其實上課的前幾天我一直覺得喉嚨很緊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工作上卡了很多上情說不出口
(對上對下都是),
又被逼著講很多不想講的話,所以能量卡卡。

首先是21張牌的牌陣,其實個人覺得也許比較像結界,
就是擺一個大圓來支持整個團體,
有趣的是聽說7張屬於喉輪的牌就有五張出現了,
而且在整天的過程裡面喉輪-
淡藍光這張急救卡一直出現我們的案例裡面。

然後Solana老師教導第一個牌陣作陰陽能量調和的時候,
就讓我們彼此互相作練習,
然後因為小狼完全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於是就讓另一位同學先練習當個示範。
然後整個能量氛圍就是讓我很想哭,
然後幫我練習的同學說她也好想哭。

她幫我作的療程結束以後,
就換小狼的緊張的要死的初體驗了。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是緊張,是興奮,
整個人都還在情緒上放不開,
但是Solana老師說,療癒是靠花卡的力量,
所以還是要我放開手去作就可以了。

於是我就一手按著自己那個感覺快跳出胸口的心臟,
一邊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本來一直很擔心會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或者該怎感覺能量流動,
或者該在什麼時候如何移動牌卡,
這些問題在療程一開始就通通不見了。

平常我就會順著自己的直覺走,
但是那天的直覺感覺更強烈,
我的腦袋完全不用思考什麼,
身體就知道該怎作,
嘴巴就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這讓我想到靈氣,
我們其實都只是一個管道,
負責傳導跟能量流通,
不用全部依靠自身的力量(其實這也危險)。

休息時間跟同學交換一下心得,
發現其實剛開始從事療癒的時候都會緊張,
怕自己是不是哪個步驟沒作對,
不過同學說:
其實一切的出發點都是愛。
這話一下就把我點醒了XD

有了第一次的起頭經驗以後,
後面要再進入狀況就容易多了。

第二個牌陣是跟神性之母連結,
我發現自己這邊有很大的障礙,
因為從小就跟母親關係不好,
所以這個地方的清理作得很慢,
雖然心裡一直有在念Om navashivaya,
結果進度還是很慢:P。

倒是第三個牌陣跟神性之父連結的時候,
因為之前就會跟內在高我對話,
對話窗口一打開就一種懷念的感覺,
於是說了一聲哈囉這樣,
另一方面可能因為上一個牌陣的清理很徹底,
所以作這個牌陣時要讓新的能量進來變得很輕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能量亦如是。

P_20150916_112037.jpg

這部份很有趣,
因為同學的海底輪抽到一張紅色的伏牛花,
然後我整個人就感覺到像火在燒……
一直到我們兩個人交換位置的時候,
她不管走到哪個位置我還是感覺得到有股熱源在移動。

不過作到跟七位療癒天使連結的時候,
我就感覺到自己深深的覺得疲勞了,
其實使不太上力了。
不過老師也說,因為當天場地旁邊剛好在施工,
加上其實我們休息時間也不夠,
覺得疲勞是很正常的。

P_20150916_111958.jpg

最後老師教我們如何淨化牌陣後,
就是閒話家常的時間。
不過課程過程中很有趣的是,
當我們提到要敞開心門時就有人來按門鈴,
當我們說要對自己的心柔情似水的時候陽台傳來流水聲,
當我們教清理能量的時候垃圾車就經過,
太多事情告訴我們,其實祂們一直在我們身邊,
觀照呵護提醒著我們。

以上。期待下次的課程。

另,這組牌卡的美我的手機完全無法呈現,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親自借閱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