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5-010.jpg 


不走出門,很多事情就不會發生的。

一個人出門的可能性,就比結伴出門大很多。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有這種感覺的。

我喜歡去發現一些小小事物裡的小小感動。

--

那天去完牯嶺街的創意市集完,覺得意猶未竟,
隨即又邁步向紅樓的創意市集出發。 

結果當天也許是賣手作小物的攤位太多了,
有點麻痺了,反而是有一攤支持 海洋保育的攤位吸引了我。
所以我就給他連署支持鮪魚一哥了,
活動網址

還跟警察聊天作筆錄(誤)。

沒有啦, 是去登記手機內碼。

所以就有最右邊那張明信片了。 

--

中間的明信片也有故事。

那天本來要去紀鋼學長的新書發表會
但是去得早了,上一攤活動還沒有結束。

結果沒想到碰到蘇建和他們本人,
也聽到台灣司法荒謬的地方。

當天活動網址

聽說他們獲判無罪了,心理其實蠻欣慰的。

一張明信片,讓我知道自己會這個社會關心,
還不夠。

--

最左邊單純是因為我很喜歡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