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漸漸替自己的剝離現象找到了理由。現在姑且名之為大四症候群。

聽過坦克的反應式裝甲嗎?在穿甲彈繼續對戰車本體造成傷害之前,自動引發火藥爆炸抵銷砲彈的威力。

我想我的身上也有這種裝甲。每當覺得要被傷害、被背叛之前,我會很乾脆的說再見,提早離開現場。現在亦如是。只有一節的必修課實在讓我感受不到什麼叫做同班同學。四年下來其實也談不上什麼回憶。

但一股離別的寂寞已經漸漸湧了上來。於是在我察覺真正的結束之前,讓我先離開這場宴會吧!至少還有一些過往的歡娛可以完美的保留,彷彿不會結束。

如果沒有看到結束,那麼是不是可以當作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