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沒有在這邊提過。

其實打從無名小站的BBS掛了以後,寫文章的頻率就往下掉了不少。
連日常隨手的兩三筆,其實都有點懶得動。

一直喜歡BBS簡潔的介面,也喜歡那種輕鬆提筆隨寫隨成的感覺,
不像部落格那麼嚴肅,也不像滴咕什麼的那麼一點點三言兩語。

重點是,少了很多互動的感覺。而且好不容易認識的人,建立的人氣,
也就一下子就整個消失了。

於是我不再掛網。然後想寫文章變成要先連BBS、登入再發文,
步驟一繁瑣就懶怠了,寫了也沒什麼回音,
倦怠感就越來越重……

宿舍網路也很不配合。BBS掛不到兩個小時就斷線,
結果要一直重新登入登入再登入……

--

昨天去找了崎人。沒想到她也在新竹這樣。

會重新跟她搭上線是因為她問了一句:
「如果我出真三五的貂蟬,你要不要穿給我看?」
然後就發生了昨天一連串的事情……

因為小狼不小心認真了起來,所以各位還蠻有機會看到的(汗)

總之後面整個事態近乎失控的一直發展下去的結果,
就是小狼莫名其妙的多認識了三個師父,還有一個法名(汗)

不過,在對談的過程中,又讓我想起了,真的好久沒有下定決心,
去作一件事情。沒有目標所以一直渾渾噩噩的。

有,我想再出書。但是新竹這邊沒有熟悉的影印店,
也一直沒有時間心力去整理舊稿。寫了新的就忘了舊的。
我的心沒辦法拆成兩半一邊編新一邊敘舊。

但我想現在也許是個契機了吧。反正排休那麼多天,
上網問問哪裡有適合的影印店應該也不難。

只是要下定決心就是了。
我需要一個能幫我處理稿子的編輯這樣。

先到這邊。繼續寫稿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