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噯,我,有點累
時間: Tue May  6 12:02:53 2008

好難約的,妳。

我們的距離,近得只剩下半座城市。

少了過往的牽絆,跟從前過多關愛的眼光,
我更像頭狼了。

卻還是在這座都市叢林裡,失去了妳的蹤影。

這裡的夜晚,沒有月。
不見孤崖但見黑。

**

我只是下定決心出門走走,
卻沒想到讓自己被蕭條給淹沒。

想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卻只是更覺得孤零。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
我已經不知道拿什麼可以交換我的喜悅歡樂。

我,有點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