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南下,謝謝你們
時間: Wed Apr 30 10:40:16 2008

繼四天前北上找肥以後,因緣際會下,我們決定了這一趟旅程。

然後在另外一個因緣際會下,這一團越來越大團(汗)。

總之在M小姐的規劃下,這趟旅行以我既熟悉又陌生的東海為主。

熟悉的是我舅舅就住那一代,陌生的是除了過年我從來沒去過……

總之出發了。意想不到超級路癡的黑小狼這次竟然平安抵達。
也就不小心早了太多到場。

無妨,就平心靜氣的看著中港路的風景一面悠閒地等著--

才怪。我亢奮的心跳從來沒有減速過。
雖然我覺得麥當勞的咖啡裡明明沒有咖啡因……

接著是這次聚會的起點M小姐到場了。每次碰面都會覺得她更漂亮了些。
接著F小姐也到了。這好像也是我低調的一天的開始。
因為我不管怎麼揮手她都視若無睹……

結果反而是肥姍姍來遲。聽說是因為司機很斯文的關係。
但是不管怎麼樣總算是到了。

其實並沒有逛了很多街,我們到東海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吃飯。

很遺憾的是我竟然忘記店名了……因為跟肥笑得太開心了,
我連吃了什麼都沒印象了……喔,蛤蜊青醬螺旋麵。

之所以沒有寫得很詳細,因為我相信晚一點有個人應該會用相片寫更詳細的日記。

我笑到連飯都吃不下,可是卻不記得到底說過什麼……
前一天果然不應該只睡四個小時……

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左右,然後我們出發去東海藝術街逛逛。
到了柑仔店,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同一大家其實都是那個年代的人,
都有一樣的童年。F小姐還非常有童趣的買了一些童玩(汗)。

上次去藝術街是多久以前的事,已經沒有印象了,
只是總覺得這次比較沒有那麼藝術了……不過,
最後還是去了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陶野還是陶趣的地方,
裡面展出了許多的陶器,場地並不是大,留了很多空間給作品「呼吸」。
陶器不多,但是讓我們逗留了一個多小時,跟店員相談甚歡。

因為肥不喜歡吃雞爪凍,所以改買了仙草凍,準備到校園裡頭用餐。

吃完東西以後,E小姐也來了,到東海裡頭跟我們碰頭。

想起來,才發現真的有些人好久不見。兩年的時間感覺起來竟是一眨眼。

那,我們能有幾個兩年?

想遠了。

離開東海以後,我們去了美術館附近用餐。
聽說那邊的價格都不便宜就是(讓我們猶豫徘徊惆悵了好久就是)……

結論是在一家M小姐的男朋友推薦的餐廳吃飯,
順便很簡單的算了塔羅。

最後去逢甲逛了夜市。感覺上都是吃得跟賣衣服的比較多,玩的比較少。
常常是E小姐跟F小姐兩個人帶在前頭一路前進,
那我們也不甚在意的在後頭邊打屁邊逛著。

一直到了子夜時分,其實真的該說再見了。說了幾句話,道了別。
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各自歸去。

其實我真的很珍惜這種感覺。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做什麼都好,說什麼都好,在一起最好。

唉,原諒我幾乎什麼都記不清楚了,跟你們在一起實在太輕鬆自在,
於是我幾乎什麼都不在意了。

謝謝你們,我很期待下次再聚聚。

【日常】南下,謝謝你們
2008.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