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 (蒼翼黑狼) 看板: P_BWBW
標題: 【日常】北上,謝謝你們
時間: Tue Apr 22 07:55:38 2008

為了參加一場讀書會,所以北上了。

啊,其實也只是一個動機罷了,即便沒有讀書會我還是想出門走。

按照慣例出發前打電話亂邀一通再決定行程,
沒想到這次肥竟然有空陪我。

真是太他媽的感動了。

只是不小心成了中途退場男就感覺有點給他對不起神小風了(汗)。
對不起,只是我們實在沒有聽到什麼重點……
結果後半段我們就在外面抽煙打屁唱歌到結束。

吃晚餐的時候,原本以為無緣見面的公雞又殺過來西門,
就在飲食密碼吃吃喝喝算塔羅,
老實講這兩天算了太多東西了,其實我想不太起來自己到底算過什麼了……
只記得結果不記得牌陣(汗)。
不過也很出乎意料,明明已經28個小時沒有闔眼的我,卻特別的有feel。

晚上,彷彿我們又回到了大學時代啊--
看片子吃東西喝飲料瞎打屁。
而那又是一個奇妙的夜晚,很多有人也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進來聯絡聊天,
統計一下那天直接間接碰到的朋友:
肥、蝶、簡、雞、太后、神小風、雙、養樂多。
簡直就是太神奇了些。

隔天起床赴神小風的約,
(因為看南方公園給她遲到了十五分鐘Orz),
然後又是瞎哈啦打屁過了四個多小時,
我還是頭一次兩天之內解那麼多牌的……
(結果回家以後直接昏睡六個小時)

啊,其實這樣也就夠了。
感謝你們,讓我又重拾起大學時代那種做夢的勇氣,
把我從泥沼般的現實裡重新打撈起來。
我覺得,我又能重新好好的活下去了。

有你們,真好。
對我來說,這樣,才叫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