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偶


--------------------------------------------------------------------------------

  小女孩是老夫婦老蚌生珠下的奇蹟。兩夫婦本來沒有再抱希望了,都準備將遺產給捐了,誰知道硬生生的就給他們蹦個小女孩出來。他們高興極了!連忙把錢都要回來,準備將它捐給小女孩。

  所以,無庸置疑的,小女孩受到的教育是最好的,受到的保護也是最周到的。父母忙,但是他們關心卻是不少的。安親班,要最貴的;補習班,要最有名的;家教,要有口碑的;樂器,要名牌的。你能想像的到,在他們能力範圍之內,一切都是最好的。他們將以前所有精打細算的算盤全部開始運作了。他們要將女孩兒培養成最棒的,最獨一無二,最望塵莫及的,要令所有的人欣羨。

  時間過得很快,天真的小女孩順利的長大了。她非常的討人喜愛,看起來比同齡的小孩幸福許多。幼稚園畢業那天(不用說,那個排場是驚人的),一位被他們家視之如敝屣瘟神的男同學,竟然鼓起了勇氣送了她一隻洋娃娃。當然,他買的不會是太高級的東西,但他還是走到了女孩的面前,排開了所有人的目光,接到女孩的手裡。

  「拿去,」男孩靦腆的說「我覺得,這跟妳好像喔!」

  「真的嗎?」女孩端詳著「嗯,好漂亮的娃娃喔!謝謝你啊!」

  雖然父母極力反對,但是女孩也堅持的要收著這個第一個同學給的禮物。父母看著女兒興奮的樣子,也就不再說些什麼了。

  女孩愛不釋手的抱著。眼裡出現了母愛的光輝。把娃娃抱在懷哩,女孩喃喃的唸著:

  「寶寶乖喔,媽媽會好疼妳的。會讓妳上好多補習班、看好多書、學好多東西,然後照顧妳一輩子,讓妳永遠都無憂無慮的。別擔心,我會像我媽媽一樣,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小女孩低頭,愛憐的看著娃娃,突然心疼的,著急了。

  「喔,不,不會的,我不會離開妳的。別擔心,我永遠是妳的媽媽,因為妳也永遠是媽媽的--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