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沒梗我也快沒梗了)

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嘛……
穿著繃帶裝到海邊唱唱跳跳吧。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在馬路上作過這個動作,
只是因為聽到這首歌……

這首歌是西川貴教的「Hot Limit」,
他的穿著打扮一直非常前衛,而且身材一直都很好(?)
是的,身上肉稍微多一點的話穿起來應該非常的……
 
他一直到了2008年的眼唱會仍然非常前衛。
 


168cm,57kg的我打扮起來應該跟他差不多吧?
不過不曉得有沒有辦法跟他一樣那麼High就是:P

這首歌後來有個叫做「High and Mighty Color」(簡寫H&MC)的團體有翻唱過,
聽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當然是沒有西川那麼大手筆啦,還用到直昇機跟水中攝影機,
甚至有爆破場景。
但是我覺得也詮釋出了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但是基本手勢是不會變的喔:P
  

附帶一提,這首歌中文譯名似乎叫做「情熱極限」,
但是我個人在某一天天氣很熱的時候翻作
「熱到爆」……

好啦,如果某天你們看到有人在街上玩著Jubeat



結果他的手都不在觸控版上,
而是擺著奇怪的動作時,
不要懷疑,你看到我了。

OK,偺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