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絡方式】

手機:0986563886(亞太) 
FACEBOOK:蒼翼黑狼
電子郵件:kurogami001@gmail.com
Skype、Line:kurogami001

 

【關於我】

1.bmp

【塔羅占卜】

經歷:

夏霏啟蒙之後,
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一書為師,
自行鑽研出師,嚴格說起來並無流派。
從2007-2010皆是興趣幫朋友算,
2010之後正式當成職業經營。

占卜的方式 :
面談為佳,互動快速資訊清楚。
遠距離亦可,我們都在同一個時空內,
能量都是傳達得到的。
可用Line、FB、Skype或其他通訊方式皆可。

妳可以:
詳細的跟我討論問題,決定使用什麼牌陣最恰當;
也可以:
什麼都不說,小狼單純作牌面解讀,
其餘部份由問卜者自行聯想解讀。

費用:
目前皆是NT:150/1問題。
為維護品質暫時不採計時制。

遠道面占酌收車馬費。
團體集體占卜、活動
另外討論。 

喜歡聊天作朋友的,可以加我個人臉書;
單純想知道占卜訊息的,可以加入粉絲團。

 


 


 

85.JPG

【文藝創作】 

2006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系文藝創作組畢業。
最高興的事情是印行了自己的作品集,
跟被駱以軍稱讚文筆很好。

這部份說穿了是興趣,
新詩古詩小說散文圖像設計etc,
有興趣的都會去尬一腳。

國語日報、自由、聯合、中時都曾經刊載過文章,
拿過地方性小獎,A過幾次獎金。

接過幾次翻譯的急件,
一個晚上可以把陌生領域的論文翻譯成中文,
換來學姐的感激;

接過幾次校稿的case,被編輯嫌棄能力不好。


設計過自己的名片、自己的海報、自己的旗幟、
自己的傳單,
以及義庭咖啡的第一份菜單。

作品集

如果你喜歡單純黑白色彩強烈衝突對比的東西,
可以找我設計(笑)。

如果欣賞我的穿著想找我研究穿搭也非常歡迎(笑翻)

 

 

【關於駐店】

《2013/5/27更新》 

目前活動範圍為台中,Rose Cat

駐店日請參照行事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創作 塔羅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