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這張證書,
代表已經走完了六天的浴光之路。

然而這並不是一個終點,
相反的,它是靈性道路的起點。

這六天當中,
我學會了更多個人的技巧,
也學到了一些可以幫助別人的,
光的工具的使用,
更是知道了自己的特質跟使命……

是的,在跟自己某些層次連結的時候,
其實也發現了自己的靈魂在過往的某些時刻,
也曾經是個療癒師,也是個光的工作者,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擱置了,
逃避了,躲藏了。

此生此時,此地此刻,
我重新撿回了光的使命,
找到了此生的道標。

其實我還不確定自己,
是不是會回到療癒師的身份。
至於我的生命任務是什麼……

老師有交待,48小時以後再告訴你們。
雖然我覺得其實那是我一直以來就如是。

也許會變成療癒師,也許會變風水顧問,
也可能會變神棍。

誰知道呢,交給神處理吧。

我順流。

對了,提醒我,
要去跟老師預約時間領取靈姓名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