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ogami001 (蒼翼黑狼) 看板: BWBW
標題: 上班,作二休二
時間: Fri Aug 15 12:13:07 2008

賤。這招真的很賤。

隨便找到個碴就可以把你調日班,
說沒貨量改二休二,其實貨量一樣只是要減少人力支出。

減少了人力卻要相同的產出……

其實就是變相減薪啊。

不過,其實也還挺喜歡這樣的。
至少不用把我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泡在不知所云的事情裡,
不用把自己累到放假只想在家裏休息。

我沒有種族歧視,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喜歡外勞。
因為她(他)們總是聒噪。
老實講很難相信她們都得大學畢業才能來這裡
(雖然別人也吐槽我說我也不像大學生)。

只是這麼一想,台灣的大學也不知道有幾間可以抬上檯面來講的就是了……

從每天上班都可以跟十幾個台灣人一起上班,
至少每天還可以碰到些人,說說話,
現在每天集合加站長,總共也才五個人。
難怪同事會說,現在我們才是外勞……
幹,上班都快上到自閉了(雖然英文不是講不通)
每天上班都好像出國一樣……旁邊都是外國人……

呼啊,還是寫我的小說,看我的文章,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22.120.4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