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題,小狼忍不住對小金人吶喊--

「同是單身漢,相煎何太急?」

左思右想,前顧後盼,慨當以慷,憂思難忘,
就在這絕命關頭,出門覓食的小狼偶然補得閃光照一禎:



好,就這樣交差吧。

--

才怪。
 
就這樣交差我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龐大的閱聽觀眾。
而且這個殺傷力一般而已啊。



這張是我跟初代去死團團長的合影……
可惜他沒有領導我們太久就叛團了……

--

其實後來也漸漸對這種事情免疫了。
只要不要在我面前打啵做愛我都能接受,
可是後來看到這對夫妻的照片我還是激動了--



他們竟然在總公司拍婚紗照啊啊啊~~~


(要多閃有多閃)

看得我好羨慕……
什麼景點我都看過新人,但是在公司拍照還是頭一次。
而且他們看起來就是很幸福很幸福的樣子啊啊啊………

--
 
最後呢,只是默默的走去便利商店,
買了包巧克力,回家當我的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