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其實對年輕人來說,作息調整不是什麼重大的問題。

真正重大的問題是要怎麼空出時間、空出心靈來寫作。

目前我還在兵荒馬亂的狀態,並沒有把法完美的調配時間。

接下來行程……根據協理告訴我的說法,
接下來的每個週休都會去新竹老街作展。我想那不會是太輕鬆的事情。

那也許是因為我是目前唯一的男生,也可能是女生比較適合內勤電訪等,
現在我應該被定位成專跑外勤了(對一個路癡來講有點嚴重)。

當然希望不是因為我跟協理都是政戰的(汗)。

再來就是練習人跟人之間相處交流的技巧了……

不管怎麼說,試看看吧!不試怎麼會有答案?



【日常】調整作息
200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