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兩三個禮拜前。

跟某人為了某件事月在雙連站,但是時間還沒到,黑小狼閒不住腿在地下街溜達。

通常這時候心情都不錯,看到誰都好。

情侶例外。尤其是手牽得緊緊身貼得近近的那種。

眼前就跑了一對出來。

最扯的是都已經早到廁所前面了兩個人依依不捨,好像那個男的自己找不到廁所一樣。

於是我看到那女的攔腰推了男的一把(這還差不多),男的好像還是不想走,然後--

給他一根三節棍幹嘛?我看到那男的接過那根棍子,然後--

他非常沉穩的閉著眼睛,右手輕輕的摸著棍子頭,到尾。接著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往右一甩「啪」、又往左一甩「啪」--

一根柺杖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大哥,對不起,我誤會你了,你是真的一個人會找不到廁所……)

然後他就去上廁所了。


****


事情還沒完。

男人們排排站,岔開腿,開始撒尿。

小便斗有三個,一個殘障用的(就是比較低矮有扶手那個)。所有人都有注意到他,也一邊撒尿一邊看著他能不能找到小便斗。

很順利的摸到了。我跟旁邊的老頭對看了一眼,點了頭,繼續上廁所。

突然有人伸手抱住我的腰(這是我個人敏感帶)。正想回頭罵人的時候,他就給我頂了上來。

「你--」

「啊,有人,對不起。」

「你剛才不是已經找到了嗎!」

「那個太低了沒辦法上。我去旁邊上好了。」

「等等等等。我上完了。」我飛快的拉上拉鍊(膀胱裡大概還有幾cc吧),二話不說把他推到定位。

「給你。」

「謝謝。」

「如果你不介意我還沒洗手的話。」

說完我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