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我有按照步驟洗牌,可是當天抽出來的全部都是正位呢。

 

感情→戀人正位
喔耶~~

是不是該開始找工作了呢?→錢幣騎士正位
該開始計畫做些什麼了……

什麼類型的工作呢?→寶劍王牌正位
要找一些靠動腦筋賺錢的工作啊……


因果循環的分析(From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p.308)

抽出聖杯七擺在中間,然後--


1   7    6

2  (聖杯七) 5

   3  4


1:錢幣侍者正位--有臉的杯子,象徵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別人看你的看法。
→我是個有為上進好青年XD

2:權杖王牌正位--有城堡的杯子,家的感覺。
→我家的存在是為了給我再出發的力量?

3:寶劍王牌正位--有珠寶的杯子,吸引物質事物的能力
→一提到錢就是出現寶劍(思想)……

4:錢幣王后正位--有花圈的杯子,個人的力量。
→喜愛大自然又有生意眼光?

5:權杖二正位--有惡魔的杯子,無意識、潛意識狀態。
→的確天秤座天生為如何做抉擇苦惱著……

6:聖杯國王正位--有蛇的杯子,象徵性與創造的能量。
→透過情感與創造上的訓練達到成功(大概吧)

7:錢幣王牌正位--被壽衣裹住的杯子,精神層次的自我。
→其實我是個很會管錢的人?

牌面上看起來都是些不錯的牌(好多錢啊XD)。不過還是有些一知半解的,會的人給我一點意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