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夏霏
男主角:不重要
女主角:不太多
舞台:北美館
時間:2005.11.27,PM13:00

Stage One 下山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東西,我的心情就像小學第一次遠足,竟然睡不太著覺,然後早上早早(六點多)就爬起來,然後心神不寧的混時間,終於到了十一點。起身開始收東西(準備包袱),萬事俱備以後繼續心不在焉的混時間。十二點,出門吃飯(亙,大腸麵線沒開)。計畫變更,到7-11買個御飯團(亙,竟然只剩三個,還是素的)加紅茶,唏哩呼嚕解決掉,打電話叫綠小亞起床(還真的剛給我起床)。然後開始瞎等(本來想早點下山瞎哈拉的說)。然後等到車,下山。

Stage Two 碰頭

  到了北美館。很快的就發現到一群人快樂的擺Pose拍照。中間的夏霏,是我見過面的。好認的理由是她的服裝可以從相簿裡面拼湊出來(別急,照片出來就知道了)。然後一駝人塞進了北美館。霏姐提議下,我們先塞進飯館子。這一塞塞了很久……

  當然要先來個自我介紹。很不幸的,因為大家的ID都很難記,所以我一個都記不起來(以後取短一點好唄?)。本來黑小狼還想裝低調的,但是實在壓抑不住耍寶的個性(耍寶團團長參上),隨便找個話匣子就插進去了……

  今天到場的男女不成比例。而我相信今天到場的男生都有深厚的ACG潛力(說不定有高手)。以至於戰場直接切成兩半,霏姐那一半我是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偶爾拉進來會發現霏姐在狀況外(對不起,男生在一起就是會這樣),比方說抓影片啊、白金之星啊(我對塔羅牌的印象完全被荒木老師誤導)、一年戰爭等等。

  然後澄清一點,我不是認真魔人。所有一切資料都是「順手」摸來的。當然去追究一篇小說的真實與否是很無趣的,更具體的說法,那會扼殺了小說的生命。所以呢,話劇社社辦我去就好了這樣。

  我還有帶針灸針去呢!可惜沒有重現額頭插針外星人。

  不過奇怪的是,不論我怎麼注視霏姐,不論我怎麼努力傾聽她的聲音,那個輪廓老沒辦法在我的腦裡成形(這個問題重。上次在文化見面以後到現在一直存在)。我甚至有把握在街上錯身會認不出來……怎麼搞的……

  這不談。今天還是微波了起來。從小飄、背後靈到掌相(以上內容保密)。果然人都喜歡這些東西的。

  然後我們花了15(或30)塊,在北美館餐廳從一點半坐到三點左右(都快忘了進來作什麼的)。名簽完了,話題也告一段落了,終於起身去看展覽了。

Stage Three 城市變奏曲

  嗯……我能說什麼呢……大家看展覽的速度都好快啊……沒多久我就走失了……

  不過這些看畫的心得應該另外寫(改天就忘了)。這邊就省了。

Stage Four Rainbow

  來的時候,我看到大家在合照。

  要走的時候,我又看到大家在合照。

  走出北美館,飄著細雨。某位大哥揚手一指:「有彩虹」!

  OS:「太巧了唄?」

  啪拉拍拉的照了一堆相。還有社會主義好喔!

  好啦。我承認我寫累了。再來我們就回家了。

  感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跟搗蛋<(_ 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