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秘書兩個人昨晚雙雙失眠。我確定我是因為缺乏運動精力過剩所致,秘書就不清楚了。不過當我怪罪於CPU Fans時,他也起來把電腦關掉了。

下定決心要把風扇清一下。上面積的灰塵超乎我想像的多--應該說,我從來不知道小小的電扇跟散熱版可以積那麼多灰塵。

千辛萬苦(其實我不太會裝)的把它還原以後,欣喜的開機試看看溫度……

開機完成了,鍵盤卻沒有反應……忘了插接頭……於是我重新開機一次。

幾分鐘後,當我打開CPU監視軟體時--

嚇!80度在我眼前閃耀著!我正納悶著爲啥聲音沒有減小而在想是不是該加油時,明明有在轉溫度卻狂飆?

原來我裝錯面了Orz……在一切都太晚以前我連忙再將它解體,心裡不住的對它吶喊:

(撐住!撐住!)

看著那有80度的CPU,我的心裡好痛喔……趕忙搬電扇伺候它,待稍微冷卻後再裝回正面……

天啊,我差點以為要跟初號機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