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同想像的,其實自己可以晚一天上山。

  打從大一時候就立志甩開所有的包袱,只要做自己。如果不是有個非常熱心的學姊,當然在系也上也就越來越無拘無束了。

  課少、朋友少再加上一個網路少,我才發現日子是多麼無聊。但越算,只會發現群體生活打屁的日子越來越少。

  越來越不想回學校。總感覺自己的階段性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尤其暑假當了一陣子社會人士以後,短短的在校時數實在拉不回我學生的感覺。而且說實話,對於那種日子我竟然還有點樂在其中(雖然如果真的靠這個吃飯未免有點那個)。

  也許真的已經到了逃無可逃、避無可避的面對生活壓力的時候了吧!大一可以消遙,大二可以輕鬆,大三可以隨便。

  但是今年的心情,真的非常沉重。

  容我再引述一則新聞:
http://udn.com/NEWS/OPINION/X1/2897895.shtml

  其實也不算新聞了。已經有多少人站出來大聲疾呼搶救台灣貧窮化的新一代。但我個人悲觀的以為在台灣這種地狹人稠的強烈競爭下,年輕人只會越死越慘而已。

  說實話有沒有女朋友已經沒什麼關係了,反正有了也不會結婚,結婚了也不打算生小孩,生了小孩也不知道該怎麼養,小孩大了自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老了沒人管就在路邊當流民。

  只是一種悲觀的預測。

PS目前沒有網路,暫時陷入失聯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