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開學的日子逼近,我的上班族日子也步入尾聲,而每年暑假的工讀生活,想來也該正式的結束了--當然,面對著未來生活的壓力,得找一份正職的工作才行。

  就一個大學生來講,待在工廠做全然不用技術想法的工作,也實在是浪費了些。

  不光我這麼想。工廠裡面每個人也都這麼替我想。畢竟花費那麼多錢栽培一個大學生,卻在作連小學生都會的工作,不是浪費是什麼?

  但重點不是這個。

  最後一天了,其實仍是跟平常一樣,笑笑的跟同事打打鬧鬧,跟著司機東奔西跑。,然後繼續揮灑著汗水粗喘著氣,然後看著時鐘等著下班。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於敏感,總覺得大家的再見聲裡面,都多了些不捨的味道。獨自一個人站在倉庫裡面,想到以後這裡就不會再有我的身影,竟然莫名的有點感傷。

  果然是像從前一樣,我們仍然無法回朔過往的時光嗎?即便舊地重遊,人事已非,真正能夠回憶的,還是只有腦海裡的回憶?

  再見了,不過我會回來的。帶著不一樣的自己再來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