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福音戰士的老梗,但是卻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

--

有個朋友幫我看了命盤,得到了一個有趣的結論--
應該說,跟我一路下來的人生經歷有對應到。

忘記是跟哪顆星還是什麼對宮了,但是我的事業成也朋友,敗也朋友--
會需要朋友的幫忙,卻也容易幫別人太多甚至損害了自己。

但是更讓我掛心的是「陷」落在事業宮,
就是很容易碰到關於事業的重大決定時,
我的第一個反應往往是逃、是躲而不是面對跟挑戰。

姑且不論命盤的準度,的確這幾年檢討下來狀況就是這樣,
我的猶豫不決浪費了自己相當多的時間。

現在又到了該抉擇跟行動的時間點了,
很高興在台中駐店的這一年的時間裡,
我更加的認清了我自己,也更知道怎麼去調整自己的腳步。

這次,我不逃,也不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