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子豪說寫得非常準確,那天去俱樂部湊巧Sky有帶去,
就給它翻了翻自己星座的部份……

之所以只寫天秤,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星座,
其他的星座究竟什麼模樣,那我就不予置評了。

本來一直覺得,星座是統計學,
如果有什麼分析是很準確的應該是瞎矇到的,
可是仔細一看以後……

果然是門學問。
這一塊我還陌生得很呢。

首先,我去年在五月離職北上,
的確應了書中說的6-9月一直在動盪中……
應該說從離開竹科以後動盪就沒停止過。

關於財務的部份也很準確。
也真的進入了2011年才稍微有辦法喘口氣,
然後開始彌補過去造成的缺口。

如果前半段都這麼準確的話,
我希望後半段關於努力開始有了回報這一段也會很準確:P
不過我想這奠基於努力打開市場才對……

我也會更加努力的凸顯我在藝術上的特質的:P 

--

還有一段話也讓我很開心。
我確實在去年的動盪裡發現跟得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
「原來我也做得到!」 

沒錯就是塔羅占卜這一塊。
如果不是山窮水盡了我不會發現自己可以作到這個程度。
原來我也可以的,而且還可以越做越大。

去年的下半年也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雖然窮到爆炸但是經歷過得事情卻也是這輩子超難得的體驗。 

如果當初沒有離開竹科踏出這一步,
就不會得到這麼多的一切。
感謝這一路上幫過我的人。

--

最後我還是想說,占卜或預言只是提供一種建議,
重點還是拿出自己的力量來解決眼前的一切。

加油,諸君!

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