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png 

(去GEISAI看到畫家用蠟筆創作,心血來潮模仿一下……失敗orz)

--

今天要講得放空跟上次不一樣。
但是說起來又有點像……

最近開始認真算塔羅以後,
常常遇到所謂的車輪戰--

大家都是成群結隊來的,
要嗎一次算一堆人要不就是一兩個人但是一堆問題……
這已經遠遠超乎我以前的極限了我說^^

這種疲累的感覺就像上了整天的數學課差不多(汗)。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可以讓我進入一種思考不能的狀態……

很微妙的感覺,身體不累,可是真的欲振乏力。
也沒辦法像沒精神時可以喝個LIFTOFF 可以馬上充電。

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算塔羅牌時我有多專注。 
只要布攤開牌展開,不管剛才多瘋瘋癲癲,
下一瞬間,我會全神貫注。

本來以為自己打野戰沒關係的,
卻漸漸的也發現場地很重要。

因為要專注的不只是我。
對方不專注的話,我也會意興闌珊。

--

可以的話我想躺在草皮上,晾著海風吹著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