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談產品



很有趣的,我這個人總是在人家退流行以後才會開始追逐。
也許是因為不喜歡盲從吧?

F.I.R.也是

印象中是因為看到「刺鳥」 這個奇妙的歌名,
點來聽以後發現很喜歡歌詞跟曲調,
所以就隨便拉了幾首歌來聽。

當然刺鳥這首歌的歌詞我也很喜歡,
不過今天先寫這首「無限」。

會喜歡這首無限,是因為副歌那兩句:

「只有我絕對 沒有後路可退 自由去追沒有誰能拒絕
只有我超越 極限你看不見 自由的純粹我能體會」

我們哪一個人不是在追逐自由?

會喜歡這首歌,大概是因為我正走在路上吧?
我也想越過自己的極限。



--




無限 曲:Fir 詞:Fir 編: 
In a small island people are still building there
So called-tradition
Totally controlled by their desires
And listen Their words
Seeking one more step further to the heaven
Wheher you like it or not 
The brand new start in 2005 We are FIR

無邊無際無窮 無限蔓延 無道無天無間 無限光遠
無悔無怨無限 無法超越的世界 紅色藍色灰色 黑色警戒
無色有色真實 虛幻空間 都是屬於我們 音樂自由的意念

Hold your tears No matter what the people say 
只有相信一種堅持 一種力量 能把失敗都摧毀

只有我絕對 沒有後路可退 自由去追沒有誰能拒絕
只有我超越 極限你看不見 自由的純粹我能體會

Music and eternity Searching for music and eternity
Now let's continue our stories about searching the eternity in music
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We are 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