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中文系出來的文青,
腦海裡滿滿的都是書單。

不過老師也告訴過我,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本最精彩,
獨一無二的書。

對,這一篇我要寫人。

--



打從換跑道以後,我就一直有注意到這本書。
眼尖的人也許會發現,
其實之前也有提過這對夫妻的故事。

 


沒錯,就是這本書。(注意,這邊不是說非凡週刊喔)

這本書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書的封面非常好看。
通常男生是不太會吸引我的目光的(同性相斥),
女生沒有特色的話也會被我當成路人的。

之前就有人跟我提過,這對是我們賀寶芙的俊男美女,
實際上碰到之後,真的是聞名不如相見。
上台非常有氣度,台下非常有氣質。
我還蠻喜歡看他們的>///<

來聊聊這本書的內容。

聽過幾次男生的課。
他的課深入淺出,
而且我很喜歡他總是能用許多的互動,
讓我們簡單的體現他想表達的概念。

而事實上,他教我們的很多觀念,
我後來都在非常多的投資理財的書裡面發現相同的共鳴。
他真的不是亂蓋的。他是把理論學到作到再傳給我們的,
讓我們省了很多時間。

女生呢,非常有氣質而且溫柔婉約,
但是很有原則。
她有藥劑師的背景,但是她講解產品非常簡單。
教我們跟人之間的互動也是非常有見地。

私底下碰過他們幾次,真的非常平易近人。

OK,那我介紹這本「書」到這邊。
欸?我還沒有說到書名嗎?

他們是美商賀寶芙的總裁組,曾竹君&徐顗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