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一送一喔!

--


我最糗的兩件事




【一】


那是我國小的事情。


小三的時候我有在補習。
對一個小朋友來說,九點才下課真是心力交瘁的事情。



所以一離開補習班門口,我相準了我爸那台停在老地方的偉士牌,
二話不說一個鞍馬跳了上去--



「你是誰啊?」結果車上那個人不是我爸。
然後他的小孩一臉委屈的在車下看著我。



我也是小孩,我也很委屈的好嗎!


西哩呼嚕滾下來,舉目無親,我只得放聲大哭--


「爸~~!」「爸~~!」「爸~~!」


「兒子啊,這邊啦!」





一直到我撲進我爸的懷抱,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


【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會穿裙子。

 

背影大概長這樣(2005年,現在不是)。



通常這個時候會衍伸一個問題--上男廁還是女廁?


答案是男廁。因為我寧願被當怪咖也不想被當變態。
不過看到很多男生看到我以後,
退出門口重新確認自己有沒有走錯也是一種樂趣(笑)。


不過就算進男廁,我也不可能當眾撩起裙子對著尿壺噴射。
也是會乖乖躲進隔間裡處理的。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事故地點是桃園站前某百貨公司。


逛一逛以後,小狼準備在這都市叢林裡尋找解放的場所。


看到廁所的指示牌,尋覓良久的小狼站在門口確認地形。



如圖所示,小狼看到右邊是有隔間的廁所,褐色的地方--


(應該是尿盆)


小狼二話不說衝了就進去。


上完廁所,結果褐色的部分也是隔間……


(真是貼心的公司,尿盆在洗手台那邊啊。)
我是這麼想的。


走過去要洗手的時候,小狼看到一個正妹背對著我。


(欸?是走錯地方的正妹,還是那也是偽娘?)


花了一點時間確認,那是正妹沒錯。


小狼走了過去,一邊洗手,一邊想著這個問題,一邊回頭看--


洗手台對面什麼也沒有。


答案出來了。


『是女廁。』


--


後來小狼特別跑去找樓層指引,這百貨公司很特別,
有的樓層是男女都有,有的樓層只有其中一個。


而小狼剛才看的是別的樓層的地圖……


各位,還是眼見為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