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一方面是幫自己作個筆記,
一方面一直也想作一些案例擺上來給大家參考,
但是總是想不到怎麼寫(或寫誰),
拿自己開刀最快了。

進入正題⊙ω⊙

牌卡為毅峰「星夜夢貘」塔羅牌,
輔助牌卡為朵琳夫人「神奇精靈指引卡」

--

【關於事業】

一開始問了一個決定,我忘了拍照,
而其實答案也很模糊,,只是一些否定句,
於是我給自己換了個問法:

「關於事業,請給我一些建議」,於是抽到了這張:
IMG_20140218_173814  

寶劍國王,可能是指風象星座的人,也可以是指有風向特色的人,
很巧剛好在下就是天秤座;而國王通常指的是男生,
這個年代,我會解讀成個性陽剛穩重的人。
逆位的國王……就是以上的特色都沒有。

好吧,我是個昏君(汗)。

通常抽到宮廷(人物)牌,因為指涉的都是「人格」,
比較缺乏實際的建議,所以我又補抽了一張:

IMG_20140218_172821  

是的,雖然牌面煽情了點,這張是聖杯七,
七隻杯子裡放著不同的東西,象徵著人生的各種面向。
牌意為「追尋內心真實的自我」。

看樣子是時候重新省思我自己對於事業,
以及占卜這份工作的想法跟計畫了……

最後習慣上,我會用精靈指引卡做總結:

IMG_20140218_175554  

是的,這副牌卡在我使用的過程裡面,
它的直白跟中肯一向是令客人咋舌的。
即便面對我自己的問題,
它的解答也一如往常的清晰。

我需要用肯定跟正面的語氣與態度,
來面對現在的課題跟挑戰;
至於未來的轉換,有些機緣還在醞釀中,
時間到的時候,答案自然會揭曉,
現階段多想也只是瞎操心。

IMG_20140216_194226  

跟土地公公給我的建言不謀而合……

很有趣的是,在我占卜解讀的過程裡,
這兩種牌卡的答案常常會互相呼應,
也更增加了可信粒跟清晰度。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強更敏銳的直覺跟分析與表達能力,
更快準狠得切入問題的核心,
更直接有力的給出建議……

但是希望歸希望,
其實最後的決策跟行動權還是在客人自己身上,
天助自助者,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分析 預測 占卜
    全站熱搜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