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過完西歷年,也過完農曆年了,
是否準備開始收收心,
準備好好的為新的一年努力打拼了呢?

這邊奉上三月運勢預測,
請大家慢用⊙ω⊙

牌卡出處:
Tarot Roots of Asia(亞洲之心塔羅牌)

稍微抱歉的是,這次的牌面比較偏向靈性精神層面,
可能大家得多花點功夫去體會跟感受了。

 

【A】 【B】
Cups07.jpg   Major04.jpg  
【C】 【D】
Major05.jpg   Major06.jpg  

 

 

 

 

 

 

----防雷分隔線----

 

 

 

 

【A】
七隻空空的杯子,裡面想盛裝些什麼?

選擇這張牌的你,
需要花一些時間幫現在的自己定向,
去認清究竟現在什麼對你是重要的,
而有哪些是該調整的,
還有未來究竟希望自己是個什麼樣貌,
現在的自己又有多少的份量,
該做多少的事情,
「認清自己」是現階段你最重要的功課。



【B】
「我是我命運的主宰,我是我靈魂的統帥」,
這兩句話對選擇這張牌的你來說是最佳的註腳,
你很清楚自己有多少本事,該做些什麼事情,
更重要的是你了解自己的本分,
知道身為領導人該有怎麼樣的行為態度跟風範--
無論是領導別人,或者領導自己。

而充滿自信往前邁進的同時,也請別忘了虛懷若谷,
讓更多的聲音跟創意進入自己的心懷。



【C】
選擇這張牌的你,
我邀請你以各種的方式來跟自己的內心連結,
不論是冥想、靜坐、運動、聽音樂、淋浴、閱讀都好,
我想請你專注於當下,心無旁鶩。

選擇這張牌的你,要懂得相信自己的直覺,
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
但是在那之前,
更要學會分辨你的直覺是出於恐懼還是出於愛,
兩者的初衷不同,動力不同,結果更不相同。




【D】
選擇這張牌的你,進入了跟自己合一的階段;
你會喜歡自己選擇的任何事物,包括自己在內,

發自內心的了解彼此,發覺每件事物的美好,
發現自己的可愛,發現對方的美麗,
發自內心的欣賞自己,發現自己,
你才有可能將心比心的了解別人,
也願意接納別人的付出與愛--
這是華人一向缺乏的,我們向來怯於接受。

接下來會有一段美好的時光,請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蒼翼黑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